菏泽高新区凝聚企业向善力量 助力“抗疫”一线

2020-02-11 19: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捐赠仪式现场

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11日讯记者 周佳)2月11日,菏泽市高新区举行爱心企业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菏泽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辉出席活动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主持仪式。

  李永辉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爱心企业的倾力相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社会各界的支持为高新区开展疫情防治工作提供了极大助力,今天的捐赠仪式虽然简朴,但充分彰显了全区上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坚定决心;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人,希望我企业和爱心人士更多地参与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全力打赢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的战争。

  捐赠仪式上,刘春雪代表高新区接受山东同丰化工有限公司捐赠的200桶84消毒液原液,中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10个红外线体温枪、400个电子体温表,山东华信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116万元225件抗病毒药品,山东菏泽巧媳妇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的400盒调味品礼盒,山东省盐业集团菏泽盐业公司牡丹分公司捐赠的1吨餐饮盐,山东省果然好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的300箱牛奶、100箱莲子八宝粥。

  孔爱文代表高新区接受菏泽农商银行捐赠的5吨消毒酒精,菏泽莱商银行高新区支行捐赠的200余箱方便面等物资。一箱箱物资是捐赠企业的一份份担当与爱心,也彰显了企业的大爱情怀,传递关爱、汇聚温暖、点亮希望。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