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看菏泽高新区启迪之星孵化器如何为企业谋发展之路

2020-03-20 18:4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轩

启迪之星副总经理、启迪之星(菏泽)总经理曹萌

启迪之星(菏泽)加速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20日讯(记者 李轩)困难之时,方显责任。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给全国上上下下的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物流不能顺利到达,订单无法按时完成,企业员工不能顺利到岗,种种因素导致了各企业遭受重创。如何将孵化器内的企业损失降到最低成为了启迪之星(菏泽)的首要任务,疫情之下,启迪之星(菏泽)为企业无偿消毒、增设防疫设备、开展线上培训,复工复产之后又为企业免费提供口罩等防疫物资。种种作为履行着启迪人的责任和担当,而更多的是在逆境之中思考,让创业者实现梦想,为企业谋求发展。 

  位于孵化器内的菏泽力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半导体设备、汽车相关领域项目研发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疫情期间,公司订单增加了不少,为保证订单按时完成交付,公司按照规定于2月9日复工复产,菏泽高新区政府和启迪之星(菏泽)第一时间为我们送来了复工所需要的口罩、一次性手套等紧急物资,保证了我们公司顺利完成订单,真的非常感谢高新区政府和启迪之星。”菏泽力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记者说道。 

  启迪之星加速器厂区内的山东格林凯瑞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质环保仪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咨询于一体的GAOXIN技术企业。在企业复工之后,启迪之星(菏泽)为公司新增加了门卫系统,增强了防护措施,每天都为公司车间消毒、统计员工体温等措施,保障了复工后的保障。山东拓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水质监测设备研发,疫情期间公司订单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启迪之星为公司组织了多场线上学习培训,对本是新兴企业的山东拓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有很大帮助。 

  据了解,菏泽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位于菏泽高新区,2019年获批国家级孵化器,2016年获批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启迪孵化器面积6507平方米,已复工企业32家,复工率83%。启迪加速器面积17347平方米,入驻企业8家,目前已复工企业7家,复工率87.5%。启迪为入驻企业免费提供口罩和75%酒精,每天两次对孵化器和加速器进行消毒作业。空间有形,梦想无限,启迪人将继续履行自己的责任,为创业者服务。”启迪之星副总经理、启迪之星(菏泽)总经理曹萌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