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脱贫攻坚遍访核查工作会议召开

2020-10-14 10:59: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赵忠宇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赵忠宇 菏泽报道

  10月13日,菏泽高新区脱贫攻坚遍访核查工作会议召开,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保存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嵩主持会议。区领导朱瑞亚、刘春雪、孔爱文、王蒙、李建民、朱强出席会议。

  郭保存指出,要以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口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一饮水”为核心,在全区前期开展脱贫成效“再核查、再评估、再提升”集中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查缺补漏,对所有脱贫享受政策户、即时帮扶户、省扶贫工作重点村、产业扶贫项目实现全部遍访核查,按照“边查边改、立查立改”的原则,统筹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和规范提升工作。各镇街、各部门要遍访所有贫困户、产业扶贫项目,查阅明示栏、扶贫手册是否一致,“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残疾人精神病患者、失学辍学等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对遍访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立行立改。

  各镇街、区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