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文到第三届市扶贫展销会菏泽高新区展区参观指导

2020-10-16 11: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赵忠宇

张新文(左三)参观高新区展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赵忠宇 菏泽报道

  10月15日,菏泽第三届扶贫车间产品展销会开幕。活动期间,市委书记张新文到菏泽高新区展区参观指导。在高新区扶贫车间展品区前,张新文详细询问了高新区各扶贫车间规模、产品特点、销售情况及带动贫困户脱贫情况,深入了解贫困群众通过开展帮扶和自身努力摘掉“穷帽子”的事迹。

  张新文指出,扶贫车间是菏泽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探索出的行之有效的扶贫模式,高新区要通过此次展销会的举办,进一步提升扶贫车间产品影响力、推动更多方面参与消费扶贫、增加贫困群众收入、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朱之文(左二)为高新区扶贫产品带货直播

  活动期间,“大衣哥”朱之文也来到高新区扶贫产品展区,为高新区的冬枣、香油等产品直播带货。

  据了解,本次扶贫车间产品展销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以“消费扶贫人人可为”为主题,组织全市11个县区参展,总展位面积约6200平方米,主要用于展销扶贫车间、扶贫基地以及省扶贫工作重点村的特色农副产品、手工艺品等。邀请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学校、医疗及养老服务机构等在现场以签约的方式采购扶贫工作重点村农副产品。来自菏泽高新区3个镇街、16个扶贫车间的 20 种扶贫车间产品,12个扶贫基地的18种农产品参展,食品、蔬菜、瓜果、家具、手工艺品、摆件等特色产品惊艳亮相,其中马岭岗镇冬枣、万福街道李尧香油、吕陵镇鲜花等优质扶贫产品深受参展市民欢迎。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