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雪调研高新区春季农业生产情况 到田间地头“把脉”

2021-02-23 19:02: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2月22日-23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春雪先后到吕陵镇、马岭岗镇调研春季农业生产情况。

  刘春雪深入吕陵镇蒋庄生态旅游种植基地、“有机地标”示范园、玫瑰种植基地和马岭岗镇伞头王产业种植基地、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等处,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全面了解当前春季农业生产、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扶贫项目运营管理和农业安全生产等情况。

  刘春雪指出,春季农业生产事关年度农业生产目标的完成情况,在发展农村经济中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各镇街和有关部门要切实转变思维,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转变种植方式,引进新品种、运用新技术,不断提高农产品科技含量。要着眼绿色、有机方向,严把生产关,提升品质、创出销路;要超前谋划,持续壮大优势产业,不断探索可持续的农业产业发展模式,增强农业企业抗风险能力;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健全隐患排查机制,逐级压实管护责任,夯实全区社会经济发展稳定局面。

  区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吕陵镇、马岭岗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