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4-13 09:37: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4月12日,菏泽高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保存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嵩,管委会主任助理、公安分局局长朱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坚持学用结合,扎实开展自查自纠,聚焦突出问题,紧扣“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等阶段性任务,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要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进一步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区公安分局班子成员、镇街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