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爱到菏泽高新区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2021-04-18 13:29: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4月17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区总队队长、省自然资源厅机关纪委书记陈家爱带领总队队员,到菏泽高新区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保存,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王珊珊等参加活动。

  陈家爱一行先后到高新区马岭岗镇通古村、万福街道天池社区实地调研,听取了马岭岗镇党委、万福街道天池社区“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组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与调研村、社区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

  陈家爱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换届总体要求,全面加强党对城乡基层的全面领导;要严格按照选人用人标准条件,严把资格审查关口,不断提高人选质量;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规范选举程序,依法依规开展选举,确保圆满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