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玉占一行到菏泽高新区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2021-04-23 19:1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4月23日,菏泽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樊玉占一行到高新区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春雪及区科技创新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在步长制药,樊玉占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研发、科技人才培养、科协组织建设等情况的汇报,现场研究解决企业技术需求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

  樊玉占指出,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态势良好,骨干企业带动力强。市科协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搭建创新平台,借助学会工作资源优势,畅通交流渠道,为企业科技创新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靶向式支撑。

  刘春雪表示,高新区将充分发挥产业优势,政、企联手共同用力,促进传统中药优势与现代科技紧密结合,努力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