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吐槽,后致歉”,一网友向曹州牡丹园道歉!

2021-04-21 10:03: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菏泽报道

  近日,一段标题为“曹州牡丹园,我是被骗来的”的网络视频引发网友关注。

截日前该网友发布的视频截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视频中一网民自驾前往曹州牡丹园观赏牡丹花,入园后对园内偏僻区域进行采景后拍摄,并于4月19日以“曹州牡丹园,我是被骗来的”为题发布到某网络平台,并吐槽“我要回家”,引起网友关注。许多了解真实情况的网友争相跟帖为曹州牡丹区“正名”。

  菏泽市网信办第一时间介入调查,该网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撤掉原视频,迅速发布澄清视频,向曹州牡丹园道歉。业内人士提示,牡丹花的花期因品种不同,会迭次开放,游客出游前最好提前做好攻略,同时欢迎广大游客来菏泽赏牡丹,希望大家用真实的视觉来传播牡丹的风采,避免不实或片面的传播影响牡丹的美。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