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总工会到吕陵镇督导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2021-04-24 12:08: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为加快推进包联网格创城步伐,4月23日,菏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守文一行到吕陵镇督导创城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孔爱文,吕陵镇党委书记陈刚,党委副书记、镇长马明胜等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刘守文详细听取了吕陵镇关于创城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2021年是菏泽市新一轮创城工作开局之年,要拿出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勇气,直面创城重点问题,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全力推进创建工作。

  随后,刘守文一行到吕陵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手拿着垃圾夹、垃圾袋捡拾路面垃圾,向群众发放宣传页,详细讲解创城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高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

  刘守文要求,包联单位要切实发挥好监督指导作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创建责任,加强检查督导。吕陵镇党委政府要履行好属地主体责任,聚焦重点难点,对照测评标准,认真查缺补漏,提升创建成效,共同推进创城工作有效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创城任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