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文与市政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谈心谈话

2021-04-23 19:32: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晨

谈心谈话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 实习生 王晨 菏泽报道

  4月23日,菏泽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与市政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谈心谈话,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卫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新文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当前,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进入查纠整改环节的关键时期,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看到工作中还存有不少问题和短板。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压力感,做到认识再升温、责任再强化、措施再加力、整改再到位,坚决打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场政治仗、民心仗、攻坚仗。

  此次谈心谈话开宗明义,直奔主题。被谈话人员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有针对性地分析了自身及本单位政法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