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综合监管部召开电梯安全工作会议

2021-05-13 17:4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赵忠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赵忠宇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电梯安全管理水平,加强电梯安全监察,规范电梯使用维保。5月11日,菏泽高新区综合监管部组织召开全区电梯安全工作会议,综合监管部工商及质监局局长董素菊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全区57家电梯使用单位、部分电梯维保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安全形势,切实增强保障电梯安全的责任心;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监管,构建齐抓共管的电梯安全保障机制;要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消除问题隐患,加大宣传教育,切实保障全区电梯安全运行。

  会议还传达了省、市关于电梯安全责任保险的实施情况,要求电梯使用单位按照要求,积极开展电梯保险办理工作,并分别与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代表签订了特种设备安全责任承诺书。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