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保存现场调度菏泽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1-08-22 18:5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8月22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保存现场调度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调要高点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整改标准、严格时间节点,确保问题整改不折不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郭保存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王翰林沟、银川路沟、杨营路沟等水环境治理现场,现场查看问题整改和周边环境修复情况,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郭保存强调,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践行“一线工作法”,落实落细各项治理措施。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分析反馈问题,找准问题根源,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攻坚克难,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水质持续达标,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初审编辑:王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