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开展中秋、国庆“两节”节前食品专项检查

2021-09-11 08:2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中秋、国庆两佳节将至,为了加强节前食品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节日期间“舌尖上的安全”,连日来,菏泽高新区综合监管部持续开展中秋、国庆“两节”食品专项抽检活动,对市场上的月饼、烧鸡、熟肉等节日食品的15个批次样品进行抽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辖区内的超市、餐饮店、食品加工点等点位,围绕中秋、国庆“两节”食品消费特点,以月饼、糕点、熟肉制品等为重点,对经营单位的食品经营主体资格、食品标签标识、食品添加剂的使用、食品进货来源、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进行专项检查。

  综合监管部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对节日食品的监督检查力度,以规范经营者销售行为,督促经营者诚信经营,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舒心的“两节”。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