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召开

2021-09-11 08:5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9月10日,菏泽高新区庆祝第2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召开,为高新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47名教师进行现场颁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保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郭保存指出,近年来,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始终把教育改革作为全区深化改革的重点谋划布局,不断加强学校党建、提升办学条件、优化师资配置、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育质量,全区教育事业呈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郭保存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改善办学条件,科学配置教育资源,全面提升教育质量;要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树立教书育人典型,营造“尊师重教、助学强教”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素质能力建设,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为高新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