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2021-11-24 14:1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王松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实习生 王松宇 菏泽报道

  11月23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保存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艳丽及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全区平安建设、生态环境、双招双引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规范全区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通知》《菏泽高新区2021年“双招双引”工作考核办法》。

  会议指出,要以机制体制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实工作人员力量,确保上级赋权事项接得住、办得好,提高全区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要凝心聚力抓好“双招双引”,以高质量的项目、人才、资本、平台,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会议要求,要加强源头治理,探讨行之有效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机制。要以提升社会面管控能力为目标,进一步优化警力配备、加强人员管理,组建一支管用、管打、能执法的警务力量,全力构建平安高新区。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全面排查帮扶户是否存在返贫风险、“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政策是否落实等情况,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要抓好涉挥发性有机物企业综合治理,做好工业企业雨污分流,持续开展城市建成区管网巡查,对于工作中发现的各类环境问题,切实做到“真改、快改、改到位”,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