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 志愿服务不打烊 菏泽高新区吕陵镇贾坊社区志愿者在行动

2022-07-27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松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王松宇 菏泽报道

  7月26日下午,菏泽高新区吕陵镇贾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通过入户走访、宣传车、广播播放、喇叭喊话等多种方式,宣传有关疫情防控通知、公告等内容,引导群众提高个人自我防护意识,配合防疫工作。

  通过音响播放宣传音频、社区微信群转发等有效引导群众准确掌握政策措施,最大限度地消除疫情防控宣传“盲区”,打通疫情防控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吕陵镇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依托,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积极动员全镇上下,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的力量,不断夯实责任,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志愿红”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绿”。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