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心抗疫|菏泽高新区爱心企业捐赠救护车等防疫物资

2022-08-01 10:3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汇聚爱心,守望前行。7月31日,万森集团向菏泽高新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仪式举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宋攀出席活动。

  仪式现场,菏泽市人大代表、万森集团总经理申晨向菏泽高新区捐赠价值30万元的负压救护车1辆,青岛崂山瓶装矿泉水2000箱、桶装矿泉水2960桶,以实际行动助力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缓解当前高新区医疗设备、抗疫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菏泽高新区万森集团是一家木门、橱柜、木地板等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安装为一体的专业木制品制造企业。下一步,菏泽高新区管委会将把物资精准使用好,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转化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不竭动力。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