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战到底 守好“前哨”菏泽高速交警昼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022-07-30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刘超越 桑贤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刘超越 桑贤磊 菏泽报道

  当前,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菏泽高速交警支队全体民、辅警坚持上下一盘棋,围绕一切服务大局的理念,统一思想、勇担责任、主动作为,在辖区收费站、疫情防控监测服务点设卡,动态调整警力,开启“白+黑”勤务模式,实行全天24小时轮流值守制度,在卡点配合防疫人员对所有进出口车辆及司乘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排查。

  为确保检查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各大队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指挥引导,快速疏导车辆,提高通行效率;并配备无人机监测喊话,提醒广大驾乘人员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查验工作,守护城市大门,筑牢疫情防控外围防线。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