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聂元科视察指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

2022-07-28 1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曹沙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通讯员 曹沙沙 菏泽报道

  7月26日,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聂元科到菏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培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吕建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本春参加活动。

  聂元科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中心交易大厅、不见面开标大厅、远程评标室等区域,了解了交易服务智能管理、电子设施配置等情况。

  座谈会上,聂元科听取了吕建勇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做法、推动建立统一大市场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上半年公共资源交易开标的项目数量、交易额及交易流程等工作情况,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助力复工复产和促进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鼓励和肯定。

  聂元科强调,做好新时期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从规则、程序、法律等方面帮政府看好门、把好关、守好业,为政府出谋划策,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二是要加大交易采购平台整合共享力度,明确各类公共资源交易纳入统一平台体系的标准和方式,建立公平开放透明的市场交易采购规则,依托平台满足各类交易服务需要。三是要进一步优化招标采购营商环境,按照高效化、智能化、透明化的要求,不断优化内部流程,减少审批环节,进一步提升交易服务水平。四是要切实履行好公共资源交易人的责任与义务,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切实担当职责,努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