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耿海社区:爱心蔬菜送家中 组织关怀暖人心

2022-08-01 16: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空巢、独居、高龄老党员们的生活令人牵挂。近日,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耿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建“送菜小分队”,主动收集和征求困难老党员的需求和意愿,将新鲜蔬菜送到了他们家中,并通过实行“定期一个暖心电话”“定期一次生活慰问”“定期一趟垃圾回收”的暖心行动,向社区独居和患病的老党员们传递组织关爱,将组织温暖落到实处。

  与以往不同,这次探望老党员,志愿者们只是在门外叮嘱了几句,简单了解老党员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和疫情期间就医配药、用药安全等问题,提醒他们尽量减少外出,如需外出一定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93岁的的老党员耿得胜接过蔬菜,激动地说:“现在特殊时期,社区工作那么辛苦,党和政府还一直牵挂着我们,把这么好的菜送到家,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平时在工作中也要做好防护。”

  下一步,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将继续积极做好特殊人群服务保障工作,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暖心服务有“温度”,用满满的正能量、责任心凝聚共识,回应党员关切,发出组织声音,守护辖区居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