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税务局开展“忆峥嵘 勇担当”迎“八一”主题系列活动

2022-08-01 18:2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刘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通讯员 刘路 菏泽报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近日,菏泽高新区税务局开展“忆峥嵘 勇担当 迎‘八一’”主题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区局干部职工共忆峥嵘岁月,永葆革命本色,勇于担当作为,在各项税收工作中展现铁军风采。

  一封提气暖心慰问信

  一日从军行,终生跟党走。在八一来临之际,区局党委为全体退役军人送上一封慰问信,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号召退役军人,合力谱写新篇章的重要阶段,同全局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汇聚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力量。衷心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始终牢记光荣传统、珍惜光荣称号、谱写光荣篇章,争当全区税收事业的建设者、推动者、保卫者,以永远冲锋的姿态、永不懈怠的状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引领新气象。

  一通双拥视频连线

  在疫情严峻的特殊时期,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录来代表班子成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奋战在基层税务一线的退役军人及家人送去区局党委的节日关怀和祝福。王录来表示,退役军人家属们一直延续着军人家属无私的奉献精神,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情况下,克服生活中的种种困难,扛起照顾家庭的重任,令退役军人无后顾之忧,安心放心工作,是令人尊敬的“贤内助”。他希望退役军人家属继续支持税收工作,退役军人继续在税务系统的大舞台上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上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让税徽熠熠生辉。

  一段抒怀从税感言

  张德亭、吴文峰、王显建、邢振波、杨春雷、祁鹏……他们,脱下军装,换上税服,战场虽然转变,但作风依然、精神依旧!从边塞兵营,到税务阵地,变的是身份角色,不变的是披荆斩棘的豪迈肝胆、不移的是为民为国的忠贞魂魄,展现的是平凡岗位上税务人的情怀与担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他们对组织承诺:

  张德亭说:“从绿色军衣到税务制服,变化的是外表,不变的是初心。作为此次疫情防控的一线志愿者,我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听党指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不负戎装绿不负税务蓝。”

  吴文峰说:“从‘国防绿’到‘税务蓝’,变的是岁月,不变的是初心,税心不随容颜老,我将始终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神圣使命。”

  王显建说:“军旅生涯,练就了我对党忠诚、严守纪律、忠于职守、乐于奉献的军人品质。从军人到税务人,岗位变了,但军人的血性和本色没有变。今后,我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税收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邢振波:“我将以军人冲锋陷阵的意志,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牺牲的精神,继续扎实工作,努力奋斗。”

  杨春雷说:“从税数十载,无论什么岗位,我都时刻秉持着入党时对党的庄严承诺,让自己真正成为一名干净、担当、忠诚的税务人,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斗中体现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祁鹏说:“从军人转为税务人,虽然工作环境变了,但军人的本色没有变。我将继续发扬军人敢打硬仗、敢打胜仗的精神,勇于冲锋在前,勇于攻坚克难,在税务系统各项工作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