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心抗疫|菏泽高新区吕陵镇为防疫一线志愿者和医护人员提供“降温马甲”

2022-08-06 07:4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松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王松宇 菏泽报道

  8月5日,菏泽高新区吕陵镇为菏泽市妇幼保健院、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巨野县支援队核酸检测一线防疫人员身上增加了一件“冰马甲”。“冰马甲”附在防护衣内外,前后有多个口袋,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冰袋数量。这是吕陵镇为预防高温天气导致防疫人员身体不适准备的“神器”。

  自7月23日每日核酸检测开展以来,吕陵镇全面强化核酸检测筛查和重点人群管控力度,一大批志愿者和医护人员顶高温、冒酷暑走上了防疫最前线,不畏艰难、热血奉献确保了全镇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为防暑降温,吕陵镇为一线防疫人员准备了冰马甲、藿香正气液、清热解暑药、水果等物品,全力保障好一线防疫人员身体健康,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