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李广银爱心捐赠 助力孤困儿童成长

2022-08-31 10:4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松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王松宇 菏泽报道

  8月30日,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尧银社区爱心人士李广银为辖区孤儿及困境儿童送去食用油20桶、面粉20袋、大米20袋、月饼20盒等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把关切和温暖送到孤困儿童身边。

  捐赠现场,李广银亲手把生活物品送到孩子的手中,亲切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勉励他们要刻苦学习、自立自强,用知识武装自己,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谢谢叔叔,我们会努力克服困难,在生活上学会自立、自强,变压力为动力,快乐生活,茁壮成长,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受赠儿童们纷纷表示。

  每个花朵,都应该盛开;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每个孩子,都应该有专属的星辰大海。今后,万福街道将继续携手爱心组织、爱心人士,倡导呼吁更多的人多关注、关怀、关心困境儿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