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节日市场专项整治

2017-09-26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鲁洪飞

检查成品油

检查月饼

检查店铺

  大众网菏泽9月26日讯(通讯员 鲁洪飞)为进一步规范节日市场消费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百姓消费满意、消费安全,从9月15日开始,鄄城市场监管局针对国庆、中秋双节市场商品市场需求量大增的现状,开展了流通领域商品市场、农贸市场、成品油市场、查处无照经营等专项整治行动。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该局制定了实施方案,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检查方式为突击检查,检查范围为各乡镇集贸市场、商场超市经营节日产品的业户,重点对食品、月饼、烟酒、农用产品等节日商品进行检查。对无厂名厂址等涉嫌违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商品进行了查扣。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6名,执法车辆8辆,检查商户119家,查处无照经营26户。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