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中路面积尘影响跑操 开发区环卫进校园清理

2017-09-24 2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清扫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24日讯(记者 邵建国)近日,有网友反映菏泽一中(人民路校区)校园内的路面上存在难以清扫的尘土,影响到学生跑操。今日,菏泽一中积极联系开发区环卫部门,安排工作人员对路面进行了清理,此举也赢得了社会的赞誉。

  9月24日7时许,菏泽开发区环卫处机械化作业车队的8名工作人员驾驶2辆吸尘车和2辆洗澡车,来到了菏泽一中(人民路校区)。他们首先对校园内几条道路上的灰尘进行了打扫,然后又对这些道路进行了洒水清洗,一直到上午11点半,把每条道路都打扫的干干净净。

  该车队负责人向大众网记者介绍,9月23日下午,他们提前到现场了解了情况,所以安排了吸尘车和洗澡车两种车。如果菏泽开发区其他学校校园的路面上存在较多积尘,该车队也会利用周末时间帮助予以清扫,为师生们创造一个洁净健康的环境。

  菏泽一中相关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针对学校跑操过程中存在的飞尘问题,该校高度重视,由于人工清扫难度大,昨天,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志献联系了菏泽开发区环卫部门,该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专门安排4辆车过来清扫。经过彻底清理,目前路面洁净。对于开发区环卫部门的大力帮助,该校十分感谢。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