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俩女孩儿“走失”最新进展:走前留请假条 曾坐公交、登QQ

2017-09-23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网友留言

网友留言

  大众网菏泽9月23日讯(记者 苏龙生)9月21日,菏泽市牡丹区马岭岗镇的侯梦希、张燕两位小女孩儿“走失”一事,引发社会关注。22日上午,接到报案的牡丹公安分局迅速组织力量调查,目前已在菏泽西客站、郓城县唐庙镇等地发现两名女孩儿踪迹。据侯梦希的班主任介绍,侯梦希“走失”前曾找同学代交了一张请假条。目前,寻找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22日下午,大众网发布相关消息后,迅速引起社会广泛关注,18个小时内,仅菏泽大众网微信消息http://mp.weixin.qq.com/s/Su3fRKdx4uVBURdquOSxRw 阅读量就超过了6万人次,上千名网友留言关心女孩的情况。23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再次采访到了相关各方,了解到了更多情况。

  23日上午,侯梦希的父亲侯先生向大众网记者介绍,他家住在牡丹区马岭岗镇侯庄寨村,侯梦希今年13岁。9月21日早晨6点40多,侯梦希跟另外一名女同学结伴去上学。7点多,侯先生接到班主任侯立杰的电话,说侯梦希以身体不适去医院看病为由,找同学代交了一张请假条。起初侯先生以为女儿跑出去玩了,等到下午还没有消息,这才开始着急起来。22号上午10点半左右,侯先生到马岭岗派出所报案。昨晚,焦急的侯先生一夜未睡。

  23日上午,牡丹区警方向大众网记者介绍,22日上午10点半左右,牡丹公安分局接到侯梦希家长报案后,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精干力量查找两女孩下落,经调取监控,发现两个女孩于21日9时44分乘坐11路公交车到菏泽西客站下车后,改乘1路车,去向不明。警方后来又在郓城县唐庙镇发现两个女孩儿踪迹。据侯梦希的班主任侯立杰介绍,侯梦希“走失”前曾找同学代交了一张请假条。之后,侯梦希的QQ时有登陆,只是家人发送的信息不见回复,目前警方与家长仍在尽力寻找。

  3天未见孩子的面,孩子的家长心急如焚,只希望孩子尽早平安回家,在此呼吁两个小孩儿看到相关信息后迅速与家人联系。为了最大程度保护孩子隐私,牡丹区公安分局提醒市民理性关注事件进展,同时恳请市民积极提供相关线索,牡丹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电话:0530——3332922,侯梦希家长电话:15506607788。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