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严格越规范 菏泽食药监局抽检牛羊肉全部合格

2017-09-20 1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工作人员现场检测肉品含水量

工作人员取样带回,进行瘦肉精检测

  大众网菏泽9月20日讯(记者 张广辉)为规范肉品流通秩序、保证肉品质量,今天上午,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监管科联合牡丹区市场监管局,到曹州路回民街抽检牛羊肉。

  在抽查现场,工作人员持水分快速测定仪对商家所售肉品进行了含水量检测。工作人员介绍,牛肉、羊肉的含水量基准值都为60%,检测结果分别不超过76.5%、77.5%即为合格。记者看到,所抽检肉品含水量全部合格。

  一名王姓女店主说:“这几年检查越来越严,很多不法商贩都自觉收手了。”她希望工作人员加大检查力度,为肉市场营造一个更加公平、有序的经商环境。

  工作人员对每一户商家所售肉品进行了取样,回去后进行瘦肉精检测,全力保证市民吃上“放心肉”。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