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菏泽走失女孩儿已安全回家!

2017-09-23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豪

回到家的侯梦希

好心司机车牌号为鲁RT0719

家人表示感谢

  大众网菏泽9月23日讯(记者 郭豪)两个失踪的女孩牵动着菏泽网友的心,原来她们是到郓城找同学玩去了!今天下午2点,侯梦希被一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送回了家!

  侯梦希的婶婶郝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昨天,孩子跟另外两名同学一起去了郓城找同学玩,下车之后迷了路,"四周全是树,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同学也没有找到。”侯梦希、张燕在9月23号14时许,乘坐一辆出租车平安到家。

  到了晚上11点,三名女孩被一位开店的好心人收留。今天上午,一位车牌号为鲁RT0719的出租车,又免费将孩子们送回了家。

  郝女士说,孩子吓坏了,几乎是哭着说出这件事。她当时带着手机出门,但是没多久就没电了,开机后才知道满世界都在找她。

  侯梦希哭着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以后再也不这样了,无论去哪,都会先跟家人说一声。她的家长也对公安局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表示了感谢,祝愿好心人一生平安!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