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着力抓好秋季县道清障工作

2017-09-30 13: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9月30日讯 (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为保障秋收秋种期间县级公路安全畅通,减少安全责任事故发生,采取强有力措施,着力抓好了鄄箕路、黄马路、旅游路、沿黄路和鄄葛路等主要县道的清障工作,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交通安全。

  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为切实做好秋季县道清障工作,明确一名党组成员靠上做工作,抽调90余名交通执法管理人员成立6个执法小组,每组负责一条县道,对执法管理人员实行分段包干,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加强责任路段巡查力度,坚持依法行政,明确了道路障碍物处罚依据和处罚标准,对擅自晒粮、堆放玉米秸秆、设置路障等违法行为,依据有关路政管理法律法规坚决处罚到位。对拒不听从劝解依然在公路上晒粮、堆放作物秸秆的,交通执法管理人员结合驻地公安派出所依法予以强制清除,依法维护了路产路权,保障了县级公路安全、畅通、有序。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