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瑞灵现场调度鄄城扶贫车间建设情况

2017-11-03 14:37: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李拥智

  大众网菏泽11月3日讯 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鄄城县委书记谷瑞灵到部分乡镇调研扶贫车间建设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温雪梅等参加调研。

  谷瑞灵一行先后到彭楼镇、陈王街道扶贫车间现场调研,详细查看了扶贫车间生产运营情况,听取了乡镇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就如何做好扶贫开发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及时协调解决扶贫车间提升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强化时间观念,细化工作任务,切实解决贫困户就地就近就业问题。二是各乡镇(街道)要立足资源和产业特色,不断创新扶贫模式,结合实际情况,最大限度吸纳贫困人口进车间务工,让贫困人口在家门口就业,确保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