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交通人奋勇救火赢赞誉

2017-11-28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11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11月23日傍晚,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中通公司员工李丹、杨体尉两人工作途中奋勇救火的感人事迹,受到过往行人和全局干部职工的交口称赞。

  11月23日下午5点50分左右,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中通公司员工李丹、杨体尉根据公司领导安排,前往什集村二合村道路建设现场运送再生棉,行至黄马路富春乡张油坊路段时,发现路旁边沟内柴草着火。两人下车一看,如果不能及时扑灭大火,路肩的速生杨等绿化苗木将遭受灭顶之灾。

  李丹、杨体尉两人当即决定救完火再去工地。由于没有携带工具,两人进行了分工,一人用树枝扑火,一人用手捧土进行覆盖。经过两人四十多分钟的奋力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为防止大火复燃,两人又仔细进行了一番查看,这才放心地赶往施工工地。望着两人离去的背影,过往群众无不对他们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