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瑞灵现场调度鄄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7-11-29 11:33: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29日讯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鄄城县委书记谷瑞灵,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现场调度鄄城重点工业项目和城建项目工作,县领导赵海林、王新国、周传国等陪同调度。

  谷瑞灵、袁红兵一行先后深入到各重点项目施工建设现场,详细听取了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工作情况的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谷瑞灵要求,全市科学发展观摩现场调度会即将召开,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进度意识、精品意识。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针对项目调度中梳理出的问题,各分管负责人和项目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调度力度,加快解决问题,促进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

  对棚改工作,谷瑞灵强调,各棚改片区要强化措施,加大力度,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把握时间节点,鼓足干劲,多上机械、多上人员,严格按照项目规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项目指挥部及相关责任单位要盯靠项目一线,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