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农民意外断指 警车开道及时送医

2018-03-14 1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素环 郭衍玥

交警护送董开山来到医院

交警陪同董开山来到化验室

  大众网菏泽3月14日讯(记者 袁素环 实习生 郭衍玥)“交警同志,车上有个掉手指头嘞,快帮帮忙。”14日,正在人民路与北外环交叉口执勤的交警耿文浩接到群众求助,看到情况紧急,耿文浩开着警车一路飞驰,仅用了7分钟,便将伤者送到了菏泽博爱医院。 

  据了解,14日早晨9时左右,38岁的董开山干水电暖活时右手食、中、环指三根手指被电锯切断。在当地卫生室简单包扎后,赶紧开车从鄄城往菏泽赶。经过菏泽市人民路与北外环交叉口时,正赶上交通拥堵,看到执勤的交警便上前求助,由警车开道,一路疾驰仅用7分钟便送至菏泽博爱医院,并很快进行了断指再植手术。

  “当时了解情况后,就立即开车带领他们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一边拉响警笛在前面带路,一边向指挥中心汇报,快速开通绿波带,不一会儿就把患者送到了医院,为患者断指抢救赢得了时间。”耿文浩说。

  大众网记者在病房见到了刚刚做完手术的董开山,“幸亏有咱这个好交警给我们带路,让我们很快就到了医院,及时接受了治疗,真的很感谢交警同志,也感谢博爱医院的医生帮我保住了手指。”董开山说。

  随着天气渐暖,农活和各项工作都有序开展,意外伤害也增多,这已是博爱医院本月接收到通过寻求交警帮助及时到医院救治的第二例患者。医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工作时一定要安全作业,避免意外伤害发生。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