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治超队员及时帮货车灭火获称赞

2018-04-10 0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4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近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检测站执法队员陈景稳等人,帮助一货车驾驶员及时扑灭大火,挽救了损失,受到过往车辆和行人的纷纷点赞。

  4月2日晚上12点左右,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检测站一中队陈景稳、曹养华、孙贤冲、朱仰洁四名执法人员正在省道鄄巨路执勤,突然发现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危化品运输车辆后面黑烟滚滚,而驾驶员却浑然不知依然在高速行进,中队长陈景稳当即决定驾车追赶起火货车。

  经过二十多分钟的紧急追赶,陈景稳等人追上起火货车并示意驾驶员立即停车,拿出灭火器灭火,同时拨打119电话报警,拦截过往车辆。消防队员到来后,大火已被扑灭,为了避免车辆复燃,他们又配合消防队员对货车车体喷水降温。随后,又打电话请来修车师傅,为货车更换了轮胎和刹车片。

  据修车师傅判断,货车是因踩刹车后刹车片不回导致摩擦起火。车辆准备重新上路时,驾驶员秦某拉住陈景稳等人的手说:“我车上拉的是盐酸,如果不是你们及时出手相助,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没有你们,我们不但要承受巨大的经济损失,恐怕我俩的性命也难保,真是太感谢你们交通执法人员啦!”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