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阅读一路书香 菏泽市第五届读书朗诵大赛举办

2018-04-07 2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比赛现场

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众网菏泽4月7日讯(记者 徐德波)4月7日,由菏泽市文广新局主办,市图书馆承办,各县区图书馆协办,以“一路阅读,一路书香”为主题的“菏泽市第五届读书朗诵大赛暨第十三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菏泽赛区选拔赛”,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经过各县区选拔,共有60组选手参加本届比赛。

  比赛现场角逐精彩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赢得了台下观众们阵阵喝彩。选手们声情并茂、各展风采,展现出了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风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届比赛参赛选手要求年满16周岁以上,参赛内容体裁不限,鼓励原创,要求内容积极健康,反映时代发展变化,作品朗诵时间不超过5分钟。

  据了解,本届朗诵大赛报人数创历史新高,有30多家单位选送了60组选手,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比赛。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7组以及优秀奖若干,决出的优秀选手将于近期代表菏泽市参加全省读书朗诵大赛总决赛。

  同时,本届比赛活动拉开了全市2018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的帷幕,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打造阅读求知、终身学习的社会氛围,踏实践行文化惠民,推动建设书香菏泽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