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眼科专家齐聚菏泽 共同“把脉”眼科疾病

2018-04-08 1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与会专家共同启动“名医工作室”水晶球

菏泽第一届华厦眼科高峰论坛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8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提高眼科疾病的诊断水平,4月7日下午,菏泽第一届华厦眼科高峰论坛暨华厦眼科医院建院8周年庆典举行。会上,菏泽华厦眼科医院名医工作室正式揭牌启动,届时,菏泽疑难眼病患者将有机会“足不出市”就可得到全国知名专家的亲诊与手术。

  此次会议特邀请厦门眼科中心总院长、国际眼科科学院院士黎晓新,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副总院长、全国Z-LASIK飞秒协会主席王骞,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业务副总院长、上海和平眼科医院院长郭海科,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斜弱视与小儿眼科主任潘美华等著名眼科专家莅临讲学,近200名眼科工作者齐聚一堂,进行了为期1天的学术交流。

  此次论坛,黎晓新、王骞、郭海科、潘美华分别就《FFA的临床应用》与《眼底病的激光治疗》《角膜屈光手术多元化选择》《屈光性IOL植入手术设计及效果》《儿童遗传性眼病BBS综合症》进行精彩演讲,与眼科同行分享交流。他们把课题与临床诊疗紧密相关,从具体病例出发,进行病症的临床观察交流总结,对眼科医生的知识拓宽与诊疗思路都有很好的提升作用,更是极大促进了菏泽地区的眼科诊疗水平。

  同时,菏泽华厦眼科医院院长黄法友带来的《黄斑裂孔的手术治疗》,副院长、屈光专家王丽霞带来的《ICL手术浅谈》,小儿眼科主任曹素燕分享的《AV综合症》及青光眼科主任王雷的《青光眼的联合手术治疗》更是从临床出发将真实手术案例搬上讲台,对眼病的诊疗思路、手术设计等方面做了细致阐述。

  会后,黄法友表示,菏泽华厦眼科医院将秉承“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办院理念,本着让病人满意、让同行认可、让社会认可的目标,与菏泽眼科同仁一道共同解决疑难性眼疾,造福花城百姓。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