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人发风情节开幕 签约11.1亿元

2018-04-17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项目签约仪式

观看鄄城综合宣传片

长发展示

文艺演出

假发秀表演

  大众网菏泽4月17日讯(记者 徐德波)4月17日,2018中国(国际)人发风情节在菏泽市鄄城县开幕。人发产业是鄄城县六大龙头产业之一,不仅在促进就业、增加税收、活跃市场、改善人民生活等方面发挥重大作用,还是鄄城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

  2018中国(国际)人发风情节依据鄄城县发制品产业的优势,通过文艺节目展演,结合长发、美发饰品展示,向外界介绍鄄城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优越的投资环境、丰富的发制品资源,吸引客商前来考察、洽谈、投资。同时,树立鄄城“中国发制品出口基地”形象,打造“中国发都”知名品牌,提高鄄城国内外知名度,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开幕式上,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致辞,向人发风情节的开幕表示祝贺,并对目前鄄城人发产业的整体发展情况做了介绍。现场观看了鄄城综合宣传片,举行发制品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现场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11.1亿元。

  袁红兵介绍,鄄城将以结构调整为主线,以基地建设为载体,以平台建设为抓手,以技术创新和品牌创新为动力,努力实现产业集群发展、结构优化升级、外向度不断扩大三大目标,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结构合理、经营外向的“中国北方发都”。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目前,鄄城县发制品生产企业216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27家,从业人员达7.5万余人,年生产档发近万吨,各种假发制品1500余万件。2013年鄄城被商务部评为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2015年,发制品产业园被山东省商务厅评定为省级跨境产业聚集区,为基地内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优越的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