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黄河河务局为年轻职工开设写作“加油站”

2018-04-19 14: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鲁慧

  大众网菏泽4月19日讯(通讯员 郭鲁慧)为进一步推进宣传报道工作,创新宣传方法、提高宣传效果,加强写稿能力,4月17日,鄄城黄河河务局为30多名年轻职工开设了写作“加油站”讲座,由办公室写作能手毛宁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怎样写好新闻稿”。

  据了解,鄄城黄河河务局各科室、管理段30余名年轻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毛宁从怎么样写新闻稿、写什么新闻稿、怎样写好新闻稿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写作经验为大家介绍了如何写好一篇新闻稿。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并展开了积极讨论,毛宁耐心解答了各位年轻职工关于写作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讲座形成了青年职工爱写作的氛围,引起了鄄城黄河河务局对宣传工作的重视,也提升了该局宣传工作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