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交通人勇救受伤妇女赢赞誉

2018-06-20 0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6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6月18日上午,鄄城县交通运输局路顺源公路养护有限公司副经理李由坤,带领养护员顾杰和8名民工正在金堤路郑营镇郝庄段进行道口桩施工,突然发现一辆拉满啤酒的三轮车在攀爬堤口时,由于车辆过重失去控制翻下大堤,驾驶员被压在车下不能动弹,情况十分危急。

  李由坤立即命令大家放下手中的活,以最快的速度赶往出事地点,只见开车的中年妇女被三轮车死死地压在下面,丝毫动弹不得。为避免中年妇女受到第二次伤害,李由坤当机立断,先安排两个人准备将驾驶员抬出来,然后和其他人一起将三轮车抬起来。

  救出人后,李由坤通知了伤者家人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救护车到达后,他们又与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小心地抬上了车。李由坤等人的见义勇为行为,受到了伤者家人和过往群众的一致赞誉。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