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爱心志愿者协会举行助学活动 共捐资21000元

2018-08-21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丽霞

为贫困学子捐助助学金

  大众网菏泽8月21日讯(通讯员 张丽霞)8月19日上午九点,鄄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举行捐资助学圆梦活动,共捐资21000元,为考取大学、家庭深度贫困的9名同学每人发放助学金2000元,为3名中学生每人发放1000元的生活费用。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和县妇联的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据了解,今年考取大学的学子即将跨入大学校门,中学生即将返校学习,鄄城县志愿者协会为帮助曾救助过、家庭深度贫困且今年已经考上大学的同学圆梦,让他们在大学安心学习和生活,该协会特意举行本次捐资助学活动,鼓励受捐助的准大学生和高中同学好好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将来报效国家,回报社会。

  此次捐资助学活动还得到了鄄城县百货大楼总经理孙传良的大力支持,作为爱心志愿者协会的爱心人士,自2016年以来,他已连续三年为受救助的大学生和中学生提供免费自助餐,并承诺为暑假和寒假到百货大楼打工的大学生给予高于市场上的劳务费,给予孩子们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