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对执法人员进行军事化训练

2018-11-30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周佳

鄄城交通局执法管理人员开展军事化训练

训练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见习记者 周佳)11月1日--28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监察治超一线执法管理人员集中开展了军事化训练,旨在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威武之师”和“文明之师”。

  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此次军事化训练的主要内容包括整齐报数、立正稍息、敬礼脱帽、停止间四面转法及三大步伐训练等科目。训练场上,执法管理人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守纪律,令行禁止,刻苦训练,反复练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规定的训练科目。训练期间,执法人员出勤率达到了100%,无一人因私事而请假。

  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方林说,通过这次军事化训练,进一步提高了交通执法管理人员的素质,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提升了执行能力和水平,为更好地开展执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