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黄河河务局苏泗庄管理段获优秀“五型”段所

2018-12-18 17:0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亮

民主恳谈会

干净整洁的厨房

职工餐厅

“菜篮子”计划

娱乐室

运动场

庭院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通讯员 吴亮)近日,鄄城黄河河务局苏泗庄管理段获山东黄河河务局优秀“五型”段所。

  据悉,近年来,鄄城河务局坚持推动基层民生改善工作,以打造“五星级”段所为基础,认真贯彻“五型”段所建设要求。积极开展修防工培训、技术比武、技术评优等活动,打造创新型段所;建立和完善基层民主议事制度,认真履行民主议事会、民主恳谈会、政务公开的职责,打造民主型段所;立足服务,积极创建职工满意食堂,开展“菜篮子”计划,安装节能环保的取暖锅炉,打造温馨型段所;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读书活动、知识竞赛,设立图书室,打造学习型段所;在基层设立运动场、娱乐室,建设了银杏园、风景坝等一批黄河生态旅游景点,打造生态型段所。

  该项荣誉的获得,彰显了鄄城黄河河务局促进基层全面发展的成效,也为该局继续改善基层民生、开展“五型”段所创建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