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改造与养护并举 让道路有颜值更有品质

2019-03-11 17: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贾星锋

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现场研究部署道路提质改造工作

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清理和维护路灯杆

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栽绿化苗木

环卫部门对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清理

对路面、护栏和绿化树木进行清洗

提质改造后的道路环境整洁靓丽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1日讯(通讯员 贾星锋)“我们虽然一身灰尘,但我们美化了环境,我们都是最美的城管人。”3月10日,记者在鄄城县240国道采访时,一脸汗水、一身灰尘的鄄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同志告诉记者。

  一路一风景,道路形象是折射城市文明环境“颜值”的镜子。鄄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围绕创文目标,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深入开展“提质改造”专项行动,营造出“畅、安、舒、美、靓”的道路通行环境。

  记者在建设街看到,鄄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正在开展提升道路环境“颜值”大会战,该局领导和普通工作人员正在对道路两旁的绿化带进行栽植,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此次“提质改造”工作主要对道路两旁的绿化带进行补栽、绿化树木进行修剪、道路两旁路灯杆及附属设施上的小广告、绿化带垃圾清理、护栏和路面清洗……。

  出租车司机王大哥感叹:“我在这里开出租有五六年了,现在路好了,跑起来也顺畅了,道路变漂亮了,开着车心情自然也好呀!” 240国道沿路的居民黄大爷告诉记者:“路面干净了、绿化漂亮了、空气清新了,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

  据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广兵介绍,一个星期以来, 广大干部职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团队精神,不顾尘土袭人,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使鄄城道路整洁美观,焕然一新,鄄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广大干部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