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菏泽武术段位(初段位)考试在鄄城县举行

2019-04-09 17:3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民 王兴亚

菏泽武术段位考试现场

参加考核选手进行实操考试演练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9日讯(通讯员 李继民 见习记者 王兴亚)4月7日,2019年菏泽武术段位(初段位)考试在鄄城县郑营镇杨胡同武馆考点举行。省武协常务理事、菏泽市武术协会主席周卫国,菏泽市武协名誉主席朱建华,副主席盛建忠,秘书长陆建民等一行六人参加了考核,来自鄄城县李桥村的20个小选手和杨胡同武术村的40个小选手参加了考试。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段位考核侧重于长拳类入门班的孩子,进行少儿一段二段的考试。在经验丰富的少儿长拳教练团队的指导下,孩子们经过将近一年的学习,掌握了武术礼仪、武术基本功、长拳基本套路、基本器械等少儿武术的初段位内容。

  考场上,小拳友们遵守礼仪,认真演练。尽管一些孩子难掩心中的紧张,但依然能够沉着应对,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所学,身体和心灵的历练于此刻再次体现。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每年定期举办的段位考核既是对每位小学员这一阶段学习的总结和审定,也是每位学员下一个习拳计划的依据。通过段位考试,不仅鞭策激励了学武少年的意志,更为鄄城县的武术事业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