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马爱云医院举办母亲节趣味活动

2019-05-12 15:3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工作人员指导现场观众扫码

《准爸爸包裹比赛》环节

观众兑换礼品

获奖观众合影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5月12日讯(记者 刘陶然)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喜迎鄄城县马爱云医院建院20周年,5月12日,该院举办了“感恩母亲节,关爱健康行”活动,现场气氛高涨。

  此次活动分为抽奖互动和网上知识问答两个环节,礼品十分丰富,有价值580元的健康体检卡、足浴盆、太阳伞等。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扫屏幕二维码,积极与主持人互动,参与抽奖。同时活动还邀请现场男士上台现场模拟给婴儿“包窝”,再现“超级奶爸”。活动现场,母女或婆媳牵手面对面,对母亲说出自己最想说的一句话,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母爱的伟大。此外,工作人员还为到场嘉宾们准备了贺卡,让大家写下祝福,表达了对母亲浓厚的爱。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参与人员更加关爱女性健康的意识,营造了关爱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鄄城县马爱云医院作为以妇儿为主的综合性医院,真切感受到为人母的不容易和女性的伟大。通过颂扬母亲平凡伟大的奉献精神和高尚的母爱,激励全社会进一步树立热爱、关心、尊重母亲的氛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