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06-18 19:0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杨婷 李效谨

宣传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手册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6月18日讯(通信员 杨婷 见习记者 李效谨)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公众安全素质,6月16日,鄄城县司法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等多家单位在鄄城县人民广场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条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来往群众普及《宪法》《安全生产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以及交通运输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引导群众树立防范意识,增强安全应急能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咨询20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鄄城县群众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营造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