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道德经典诵读活动

2019-07-03 11:1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陈正国 刘洪涛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3日讯记者 周佳 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7月2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习道德经典、诵读道德经典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操和道德修养,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道德经典诵读活动。

  诵读会上,来自局属多个科室的12名干部职工,先后诵读了《道德经》《大学》《愚公移山》《精卫填海》《木兰诗》《爱莲说》《静夜思》《春晓》和《初春小雨》等启蒙经典、四书五经、神话故事、寓言故事、爱国治国、劝学励志和经典古诗。诵读者们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了在场干部职工的阵阵掌声。

  通过开展这次道德经典诵读活动,为干部职工搭建了共读经典诗文、传承华夏文明、弘扬传统文化的平台,引导干部职工在诵读经典中深切感受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汲取民族文化的丰富营养,着力推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