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节目演出_副本.jpg

足球之夜啤酒狂欢 激情“杯碰杯”菏泽啤酒节来了

2019-07-01 17:5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刘涛 郭亮 王硕 付洪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日讯记者 周佳 视频记者 刘涛 郭亮 王硕 付洪强)红红火火的夏日,热辣鲜香的龙虾无疑是席卷大街小巷的主题,配上啤酒的冰爽,简直就是神仙过的生活,6月30日,由亿联世贸中心总冠名,大众网菏泽频道主办的“亿联世贸中心”2019中国·菏泽首届大型城市啤酒文化节的第四夜更是吸引了大批群众到这里,因为不仅有小龙虾,还有啤酒和足球比赛,足球之夜被菏泽首届大型城市啤酒文化节点亮了。

观众被精彩的节目吸引

  6月30日晚,山东鲁能泰山队与北京中赫国安队比赛精彩连连,引发看球观众的极度关注。伴随着尖叫、叹息,将吃喝现场一度推向了高潮。当然,还有的球迷在期待山东鲁能泰山队接下来的表现。

  嗨爽无极限,这不仅是属于球迷人士的共鸣场所,更是一场属于资深吃货们的狂欢盛宴。大众网记者在啤酒节现场看到,有不少市民可能就是伪球迷,心眼神意都在啤酒、小龙虾上,都没顾得上抬头看看大屏幕。

  除了足球比赛,在中场休息时间里菏泽兴邦红旗还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娱乐节目,魅力四射的模特走秀点燃了全场来宾的热情,让大家更加欢乐和放松。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精彩的节目演出

市民舞动手里的闪光灯

  大家欢聚一堂,共享美食和足球的饕餮盛宴。因为客人太多,位置都被占满了,但依旧抵挡不住其他人想要参与的心,不少观众都在场外站着看球,他们应当是很羡慕里面坐着惬意聊天的那些人吧。

  据了解,菏泽首届大型城市啤酒文化节是为了让大家尽享清爽和欢乐,有吃有喝,有看有玩。为市民打造了一场吃high、喝high、玩high的狂欢大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