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李国珍与老党员李付荣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生活状况。_副本.jpg

“七一”前夕,菏泽开发区看望慰问老党员

2019-07-01 11:2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李国珍与老党员李付荣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生活状况

练建军到肖楼社区建国前老党员李存文家中慰问

赵福龙到佃户屯街道双庙社区慰问建国前老党员李顺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日讯记者 李继展)在"七一"建党节来临前夕,6月29日到30日,菏泽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党工委副书记赵福龙分别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75岁的老党员李付荣家中,李国珍与她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生活状况,询问她在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听取她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们一家人乐观生活,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多帮助他们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它们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肖楼社区88岁老党员李存文家,练建军同李存文老人攀谈,详细询问老人近期身体状况,了解老人衣食住行,并叮嘱街道和社区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赵福龙到佃户屯街道双庙社区建国前老党员李顺平家中慰问,向李顺平送去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赵福龙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国家的建立和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甘于奉献、兢兢业业的精神值得我们尊敬更值得我们学习。并嘱咐老党员李顺平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并叮嘱办事处和社区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帮助老党员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